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调研大黑河郊野公园品质提升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10-01 08:32:08

9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来到大黑河郊野公园,对大黑河两岸景观提升、特色业态引入、文旅活动策划等工作进行调研。

大黑河两岸花海绵延,网红露营地备受青睐。包钢在大黑河两岸实地察看了花海维护、河道治理、植被绿化、民宿打造等情况。他说,大黑河郊野公园的打造提升是一个系统性工作,要加强统筹谋划,不断丰富内涵、提升建设品质。要坚持自然恢复为主,学会做“减法”,始终突出自然美景,体现人文风光。要提早谋划明年植被和花海的优化工作,不断完善植被品种,为市民提供更加美观宜人的景色。要丰富水上项目,让市民更好地亲水戏水。要充分利用自然村落、郊区农田等生态人文资源,结合乡村振兴,加强沿岸村庄环境整治,引导沿岸村庄发展乡村旅游、民宿经济,在不断提升乡村颜值的同时,以文旅产业发展带动沿线村民增收致富。要用好新媒体平台,做好大黑河郊野公园文旅项目的宣传推介。

调研中,包钢还来到清屿林夕房车营地和大黑河机车公园,详细了解了运营模式、长假活动策划及游客预订等情况,鼓励经营者多策划一些高品质特色活动,打造一站式潮酷机车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地。

市领导王海瑜、付金在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