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在土左旗调研并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10-13 11:22:54

10月1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在土左旗调研并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自治区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姜华一同调研。

包钢首先来到哈素海,实地察看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坚持实事求是,强化系统保护和综合治理,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在察素齐镇,包钢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与大家座谈交流。他说,乡镇开展主题教育必须贴近实际、注重实效,要把主题教育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用解决了多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了多少惠民实事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调研中,包钢听取了土左旗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谋划推进情况。他强调,土左旗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要做到责任到位,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压实各级主体责任,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要做到学习到位,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结合各自领域和工作实际,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学出抓落实的思路方法和工作举措。要做到实干到位,将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保持大抓产业、大抓实体经济的定力,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农业,持续壮大乳业和新能源主导产业,做强物流服务业,用好大青山、哈素海、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等文旅资源,做精做特生态游、红色游、工业游,着力加强生态保护,做好民族工作,守好安全底线。要做到作风到位,把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起来,苦干实干,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市领导商井民、王海瑜、魏红军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