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郑伟源一行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11-02 09:00:45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郑伟源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贺海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伟源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呼和浩特正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让香港各界朋友了解内蒙古呼和浩特,推进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发展。

郑伟源表示,香港驻京办将充分发挥平台窗口和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贸、农牧、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推动更多香港企业家来呼走访交流,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自治区港澳办副主任刘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际飞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