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调研重点医院运营情况及在建医院建设情况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11-21 14:29:06

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调研重点医院运营情况及在建医院建设情况,就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听取意见、推动解决。

在市口腔医院(内蒙古口腔医院),贺海东参观了CAD/CAM数字化加工室、儿童牙病科、口腔健康宣教展厅,详细了解医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运营管理、患者收治等情况。他说,市口腔医院(内蒙古口腔医院)要用好内蒙古口腔医院这块牌子,积极争取自治区的支持,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建设、优质服务管理等工作,发挥好公立医院主力军作用,不断满足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在内蒙古心脑血管医院,贺海东参观了医学影像科、心血管门诊、手术室,详细了解专家出诊、医疗服务、工程建设等情况。他说,内蒙古心脑血管医院是新开诊的医院,要加快推进设备安装、人才引进等工作,做好宣传,加强医院品牌建设,提高医院的知名度。

随后,贺海东来到市第二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他叮嘱相关地区、部门要加快项目建设,提前做好周边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有序顺利推进。

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