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到市联合接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11-16 14:29:32

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到市联合接访服务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

在市联合接访服务中心接待室,贺海东先后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情原委,现场明确解决路径,要求相关地区、部门迅速行动、限时落实,依法依规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举一反三、着眼长远,推动解决同类共性问题。

贺海东强调,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来访接待工作是党员干部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最直接的通道和平台。各地区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浦江经验”,以学促干、担当作为,沉到一线调查研究,深入了解群众愿望诉求,把政府工作真正做到老百姓心坎上。要注重源头防范,用好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机制,增强基层化解矛盾能力,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分门别类做好精准化解处置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尽最大努力解决好信访人的合理诉求和实际问题,通过接访进一步消除积怨、化解矛盾、促进和谐,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