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在京拜访中国人民保险集团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11-15 14:31:16

11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在北京拜访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商谈对接在呼建设数据中心以及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

在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赵鹏座谈交流时,包钢简要介绍了呼和浩特“六大产业集群”发展情况,特别是大数据产业的蓬勃发展势头和独特优势条件。包钢说,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提出研究设立和林格尔金融数据产业园,支持和林格尔数据中心集群“东数西算”项目建设。中国人保是国有骨干金融保险集团,在呼建设数据中心具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中国人保加快数据中心项目推进力度,呼和浩特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配套保障,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投入使用。

赵鹏表示,中国人保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把深化科技赋能,提升集团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作为创新驱动的重中之重,加快推进“保险+服务+科技”商业模式新变革,打造科技赋能新高地。集团将加快推进数据中心项目各项前期工作进度,进一步深化与呼和浩特务实合作,助力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王海瑜、朱建国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