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在新城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把实的要求贯穿始终以促发展惠民生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3-12-05 09:55:57

12月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在新城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包钢首先来到迎新路街道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医联体建设情况,要求不断完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把更多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社区,实实在在满足好群众“家门口”的就医需求。在中国联通呼和浩特云数据中心,实地察看智算中心建设进展,鼓励企业积极谋划扩大在呼智算产业布局,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实地调研结束后,包钢听取了新城区主题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实”的要求贯穿全过程。要在抓好理论学习上突出“实”,在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上体现“实”,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上践行“实”,以促发展惠民生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包钢强调,新城区要找准发展定位,搞清楚本地区的优势和短板,扬长避短、培优增效,围绕“打造高品质城区、培育高端服务业、发展高科技城、建设绿色家园”的发展思路,全力以赴补齐产业短板、放大科技优势、提升城区品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保持大抓实体经济、民营经济的定力,在产业发展上谋深做实,做好科技城创新发展这篇大文章,做强数字经济、总部经济和楼宇经济。要打造好东客站高品质商圈,积极引进头部商超,导入新业态丰富新场景促进新消费。要用好用活大青山、大窑遗址等文旅资源及各类文体场馆,全力打造精品旅游路线和特色村镇,发展各类休闲观光游,精心策划特色活动,促进文旅、文体融合发展。要立足高品质,做好城区规划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打造精品特色街道,持续提升城区品位。要高水平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扩大教育资源优势,强化医疗服务供给,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敢想敢干,努力干出新业绩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王海瑜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