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贺海东主持召开联系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3-12-15 15:54:29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主持召开联系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士围绕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支持科技创新服务、擦亮文旅品牌、提速新能源发展、加快对外贸易发展、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增强民生领域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贺海东衷心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和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为首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有关部门对意见建议要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采纳。他说,首府正在围绕办好两件大事,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希望大家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引导全市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发展生态,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市领导索英俊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