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到呼和浩特职业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3-12-12 15:54:51

12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到呼和浩特职业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姜华参加。

包钢在实地了解院系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后,认真听取了呼和浩特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他强调,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必须在“实”字上下功夫,实打实抓好理论学习和检视整改,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要求,聚焦学院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师生所盼的问题,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对不到位的该“补课”的“补课”、该“补学”的“补学”,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要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主题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以严的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市领导商井民、王海瑜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