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我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4-03-23 19:02:44

3月22日,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暨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呼和浩特市宣传活动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启动。

启动仪式由市水务局、内蒙古农业大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水资源与河湖保护中心联合主办,现场通过文艺表演、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和海报、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和节水宣传品、开展节水知识竞赛以及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提高保护水资源的意识,将节水护水理念转变为行为日常。

当日,市水务局还组织举办了全市水务水利系统、乡镇街道水行政执法培训。

3月22日—28日“中国水周”期间,我市还将组织开展节水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五进”系列宣传活动,以及节水创建、水行政执法、水利安全生产等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