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我市与华夏航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网时间:2024-03-18 19:06:47

我市与华夏航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包钢贺海东吴龙江出席签约仪式

 

3月15日,我市与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首席执行官、党委书记吴龙江出席签约仪式。

呼和浩特新机场将于2025年底实现通航运营,越来越多的企业围绕新机场布局航空、临空产业项目。此次双方签约,华夏航空将在新机场前端航空总部基地内,与和林格尔新区合作建设华夏航空运营基地,项目计划与新机场同步建成使用,届时将进一步提升新机场枢纽能级,完善航线网络,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前,包钢会见了吴龙江一行,感谢华夏航空在呼投资布局。他说,呼和浩特正在加快打造区域交通物流中心和休闲度假中心,并积极申建中国(内蒙古)自贸区呼和浩特片区,这些都离不开航空运输的重要支撑。华夏航空作为国内支线航空领先者,与呼和浩特合作基础好、空间大。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立足首府,面向北疆及俄蒙国家,积极谋划布局航空全产业链项目。同时结合首府和全区旅游资源,创新民航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新模式,助力首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吴龙江感谢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对华夏航空在呼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华夏航空进入首府10年,参与见证了首府航空事业和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华夏航空将充分利用首府辐射带动力和4F级机场的区域航空枢纽优势,加快建设运营基地,同时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首府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领导王海瑜、朱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