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呼和浩特市地情网!

包钢一行走访自治区林草局对接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时间:2022-05-12 09:35:01

5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走访自治区林草局,与自治区林草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包钢对自治区林草局长期以来对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和当前重点工作。他说,呼和浩特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力推动发展绿色转型,积极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希望自治区林草局一如既往地支持首府的发展和建设,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等工作中给予更多的政策、项目、资金支持,推动首府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守护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林草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包钢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将按照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支持首府提升城市功能、优化发展环境、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支持呼和浩特实施“强首府”工程的要求,立足部门职能,发挥行业优势,全力以赴支持首府的生态文明建设及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助力首府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市领导曹思阳、刘建国及市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友情链接: